石头仔仔仔

有洁癖的杂食 吃啥都香

[叶王]一点小事

一点小段子,没头没尾的,随便写写。

有点私设,逻辑不太通。

+++++


晚上七点有兴欣对雷霆的比赛。微草结束训练后,一齐聚在演示厅准备收看转播。刚刚坐定,王杰希拎着一只塑料袋也走了进来。

“有个粉丝送的,大家分了吃吧。”他把袋子递给许斌,自己也找了个地方坐下。

刘小别拨了拨袋子,正是W市特产周黑鸭:“吃了人W市的特产,就要为雷霆加油了吧。”

“你这就吃人嘴软了,出息!“袁柏清一边撕开盖子一边数落刘小别。

屏幕上已经开始了个人赛第一场,随着君莫笑的出场,大家默契的不再做声。

又过了二十分钟,依然没有人做声。

只有隐隐的“嘶——嘶——”的声音……

直到团队赛也结束了,高英杰环顾四周,脑内冒出了这样的标题

[震惊!微草的队员全体梨花带雨看比赛!真相竟是……]

“——队长!”袁柏清抽抽噎噎的喊了声,“为什么……买重辣的……真的是粉丝吗?”

王杰希丢开心爱的辣鸭脖严肃的回答:“这都是粉丝对你们的考验啊。”

 

转播里,记者正在提问叶修:“叶神赛前说很喜欢W市,是什么原因呢?”

叶修看向镜头认真问了句:“鸭脖子好吃吧?”

卧槽——?!

微草众默默的放下鸭脖。

 

事后刘小别在七期群里表示

[这特么吃的哪是鸭脖?这吃的是狗粮啊!]

袁柏清跟进

[他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徐景熙当然不会放过嘲笑微草的机会

[不仅不会痛,还脏脏的.jpg]

孙翔机智的冒了个泡

[你们不能不吃?]

刘小别委屈的敲键盘

[可是队长期待的用两只眼睛一起盯着我们。]

唐昊鄙视的打了一个字

[怂]

袁柏清这小暴脾气

[小别去干他!]

刘小别眼眶还红着,实力拒绝

[我已经是条咸鱼了.jpg]

袁柏清怒道

[劳资养你这么大你就去当咸鱼?]

刘小别回头对着袁柏清大叫:“你什么时候养大我了!”

袁柏清背对着他扬了扬手里的账号卡:“吃了我这么多年奶,现在不承认了是不是?”

“……”刘小别沉默。

 

晚上叶修给王杰希打电话

“大眼儿,下周过来H市比赛啊?”

“嗯,鸭脖挺好吃。”王杰希答非所问。

叶修笑声里带着点儿小愉悦:“下周来哥请你吃龙井虾仁西湖醋鱼?”

“你支付宝都没有,就少装土著了。”王杰希按了按太阳穴,半是嘲讽半是操心,“要不要我带壶豆汁给你清醒清醒。”

“那啥,最近天气都好,出去逛逛呗,西湖去没去过啊,杰希大大?”听筒里略微传来按键盘的咔哒声,想来声叶修在线搜攻略中。

王杰希略有些惊奇,以叶修的思路难道不是要约着在他们兴欣网吧泡一天么?

不过能做些面对面的说话,确实还是更开心点吧。

“你别搜攻略了,我去过,我带你去。”那边的咔哒声果然停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叶修“最近天气都好”的FLAG立的太早,从早上开始就有零星的雨点。

王杰希跟叶修碰头的时候,叶修后面还跟着两个。王杰希认得是兴欣的流氓和召唤师。

包子从上向下俯视着他,这个少有的身高差让王杰希有些不适应,但是依然前辈风范的打了个招呼:“你们好啊。”

“你什么来头,哪个星座的?”包子入侵一脸严肃的审视他。

王杰希意识到自己带了口罩遮住了大半的脸,赶快露出全脸来:“微草的王杰希啊。”

想了想,又严谨的补了一句,“巨蟹座的。”

谁知道包子不满意的眨了眨眼睛,教训他:“我问什么你就说什么,太没有警惕心了!你这样我怎么放心把老大交给你?”

罗辑吓得跳起来一把捂住包子的嘴。

王杰希也觉得无法接下这句话,鄙视的望向笑到站不直的叶修。

 

等到了西湖边,点已经连成线,雨势渐渐大了起来。

一人撑着一把伞,两人沿着西湖慢慢的转悠,雨气蒸腾倒还是有点朦胧美。

叶修可能看今天下雨又天阴,估摸着人少,倒是坦荡荡的一毛钱伪装没有做。

王杰希望了他一眼:“好歹是你大本营,不怕被认出来?”

叶修懒洋洋的回答他:“这种天,电竞圈的宅男宅妹都是选择呆在家里的。”

王杰希觉得,似乎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只有像我们这种现充,才会出来约会。”叶修又补充了一句。

王杰希想,有理有据个毛线!

叶修转过头看了看王杰希:“其实你本来也不应该戴口罩啊,你要是想伪装……”

他伸出没撑伞的那只手,盖住王杰希的右眼。

“应该戴眼罩的。”

叶修感到手心有痒痒的感觉,料想应当是王杰希翻了个白眼,然后软软的睫毛扫过他的掌心。

“你转过头去看看后面。”王杰希的声音在口罩下有些嗡嗡的。

叶修转头就看到身后大厦的电子屏,居然在转播上周微草的比赛。

叶修饶有兴趣的看了会,严肃的面向屏幕问:“老王你手速什么时候这么快了,你是不是出轨刘小别了?”

王杰希懒得计较这之间漏洞百出的逻辑推理关系,翻了个白眼,睫毛又扫了下叶修的掌心:“我看是你出轨喻文州了吧,这也算手速快了啊?”

“哎呀比赛看的我手痒了。”叶修确实觉得手心痒痒的,他略略抬高一点,重又横着手掌覆盖上去,“你把口罩拉下来一下。”

过了一会,等到叶修已经亲完,重新帮他把口罩好好戴好了,王杰希才嘟哝了一句:“不是手痒吗,又不是嘴痒……”

 

H市的天气非常不给面子,暴雨导致两人最终还是要沦落到回宾馆玩儿一天电脑这个计划中。

刚进宾馆,王杰希就在电梯口碰到了两个熟人。正是中草堂公会的天南星和车前子。

“你们怎么一起在这儿?”王杰希询问了一句。

“啊王队,是公会在举办一个竞技场公会赛,想提高一下公会成员活跃度,顺便也对外打一打广告。”天南星赶快简单解释了一下,“奖品方面,第一名想设成微草全员的签名海报,因为你们比计划提前一天离开B市了,我们就追过来了。”

旁边的车前子迅速的递过来一张限量发行的的纪念海报,微草其他队员都已经在上面签好名字了。

王杰希点点头,接过海报在王不留行旁边认真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车前子刚准备收回海报,突然有只手从旁边插进来拽走海报。

 “签名?要不要我也赞助一个?”

这熟悉的并且令人火大的声音,车前子难以置信的向王杰希身后望去——正是叶修本人。

“都被你们签满了,我签在哪里?”叶修还一本正经的向王杰希询问。

王杰希冷漠脸:“签到你们兴欣的海报去。”

说的好啊!车前子在心底为杰希大神叫好。

叶修熟练的假装没有听到,唰唰唰在王杰希三个字旁边紧紧签上自己大名。

“隐藏版签名海报,随机掉落,不可多得。”叶修神秘的竖起一根指头放在嘴前,同时迅速把海报塞给了车前子。

 

哪门子的隐藏版啊!我们微草的隐藏版为啥是你啊!

车前子崩溃的在内心咆哮。



评论(18)
热度(5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头仔仔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