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仔仔仔

有洁癖的杂食 吃啥都香

[叶王]随便打游戏(上)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跟这篇一个世界,时间线稍微前一些的故事。

++++++

王杰希也不是一开始就沦落要打菜刀队的。他曾经有个奶妈队友,但是某一天方士谦突然表示自己要去带徒弟了,新建了个22队伍叫[医者不能自医]。

叶修说这个队名意思是方士谦可能失了智,没救了。

然后就拉着王杰希去打菜刀队,有句话叫出师未捷身先死,他们第一场就碰到医者不能自医队。

看完对方配置之后,叶修坚定了自己的想法——特么打双奶还不算是放弃治疗吗!

不知道是不是系统故意,一晚上碰到方士谦和袁柏清五把,打的王杰希都快吐奶了。

第五把的时候王杰希表示你们到底什么诉求,能不能放过我们的点卡。

方士谦说医者父母心,你们喊声爸爸吧。

叶修一个豪龙破军就捅过去。

 

不堪折磨的王杰希决定去打33。他翻遍好友发现自己居然只认识那两个没救的奶妈,只好探过头去翻叶修的好友——叶修干脆一个也没有。

“你混的也太差劲了。”王杰希说。

叶修点了根烟:“总比你好。”

王杰希无言以对。又翻了翻列表,去敲黄少天:“认不认识有空的奶妈,2=1。”

黄少天难得沉思了一会儿才回他:“我要是认识我还在跟喻文州打22吗我是不是傻还是说你是不是傻?”

两人只好开始刷世界频道:“来个暴力奶妈2=1,不暴力的不要。”

 

[石不转]成功加入[不要牧师]队伍。

“……”张新杰看了眼队名。

王杰希赶快排队,生怕新来的牧师一怒之下就退队了。

打了两场,王杰希觉得这个牧师水平可以说是非常高了,叶修还在一边挑刺:“打的太慢了,一场要10分钟。”

“那个牧师,你有没有DPS号?”叶修问,“咱们打三菜刀队吧。”

张新杰平静的回答有,然后就默默的下线了。

[大漠孤烟]成功加入[不要牧师]队伍。

“老老老老韩!!”叶修惊得在椅子上跳了下。

韩文清皱着眉头清了清嗓子:“新杰说你邀请我一起打竞技场?”

“我没有!说好的换号为什么要换人!!让他回来!”

“他去别的队了。”韩文清冷漠脸,“到底打不打,磨磨唧唧。”

王杰希叹了口气:“那我排队了。”

有句话怎么说,曾经有一个奶妈摆着你面前,你没有珍惜,等你失去的时候……

——你会发现他加入了一个三奶报社队,让你后悔莫及。

【闰六月初六丁酉年 丁未月 丙辰日,忌奶妈、竞技场, 宜戒网】——王杰希批注。

 

日后每每再回顾这段往事,王杰希虽然尽力保持着平静,但是大小眼里闪烁的泪光都暴露了他的内心。

王杰希说:“因为交友不慎,那时候我确实是进入到一种逆境。”

“那你现在跟我们组团,是不是抱着一颗感恩的心?”黄少天在一次团战结束后问王杰希。

王杰希操纵着王不留行小心躲开索克萨尔的死亡之门:“遇到你们这件事,委婉点的说法叫做人生的绝境。”

叶修在他斗篷的遮掩下甩了甩伞,格林机枪扫射出的子弹打断了喻文州的读条:“你们要是放弃跟我抢野图BOSS的材料,我给你们比三十个心。”

“说什么傻话呢老叶我就是让BOSS把材料吃了也不会给你独吞的!——看剑!”黄少天一招剑定天下直指君莫笑。

王杰希闪到一边默默开小差盯起了世界频道的拜师信息,他一直妄想也像方士谦一样收个牧师徒弟,从此摆脱叶修的菜刀队。

叶修心说王大眼你想的美,你一个魔道我一个战法,拿什么培养牧师?

王杰希反驳,虚空双鬼都能养个驱魔师徒弟,我也能!

叶修为他鼓了两下掌。

 

王杰希还在半发呆半思考的状态中,屏幕突然一片漆黑,整个宿舍区都响起了大家此起彼伏的抱怨声。紧接着黄少天已经趿拉着拖鞋破门而入:“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停电啦?跳闸啦?是不是老叶你们在用什么违规电器我要报告给宿管阿姨!”

喻文州跟着从后面探出头,笑着举起手里的袋子:“有热水吗?我想泡个面。”

“有,你想泡澡都够。”叶修跷着脚,指了指阳台上的热水瓶,“给大眼烧的热水他从来不肯喝——对了,我要红烧牛肉面。”

王杰希也去扒拉喻文州的袋子:“那我要老坛酸菜。”

泡面的香气充斥着整个宿舍,四人围坐在桌边。

夏夜,停电,最适合的娱乐活动是——

“东风。”叶修叼着叉子,挑挑拣拣从自己牌里丢出一张。

王杰希喊了声:“杠。”伸手就去捞了张杠牌。

黄少天撑着下巴在吸面条,含含糊糊的补了句:“我感觉老王摸的这张就是我要的,考虑清楚啊王杰希,一着不慎就声败名裂了。”

王杰希眼角挑了挑,干脆利落推开牌面:“杠上开花。”

 “靠靠靠靠连跪啊我!”黄少天气的咬断面条,头也不抬的递钱过去,“给给给,拿去输吧!”

喻文州微微叹了口气:“少天啊,人生就是这样的,有输输输输输输有赢。”

 

++++++

啊不想写了,我要去打游戏了!

上篇好像CP内容有点少!要不下篇直接开车弥补吧(不是!

评论(13)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头仔仔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