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仔仔仔

有洁癖的杂食 吃啥都香

[叶王]叶指导,您怎么看?

前阵子三次元忙到爆肝,错过了520也错过了老叶生日,罪过罪过。

依然流水账小短打~~OOC和私设齐飞~

++++

 

王杰希靠着沙发随便翻着本书,细白的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敲着书脊。

“我刘海长了。”坐他旁边玩儿游戏的叶修转过头,见王杰希没回话,干脆躺倒在他腿上,伸手去抽他的书,“很影响我形象。”

王杰希把书举高了一点,顺着他的话接下去:“那等我这章看完给你剪剪。”

“你还会理发?”叶修咂咂嘴,“GAY里GAY气的!”

王杰希阖上书,低头看叶修:“我要不是GAY里GAY气的,我还让你这么好好的躺在我腿上?”

叶修闷闷的笑出声,翻身侧着抱住王杰希的腰:“说真的,你技术怎么样?”

王杰希支着下巴想了想:“我经常给英杰剪啊,他说挺好的。”

“你就是把他剪秃噜了,他也没一个差字。”叶修珍惜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你就是秃噜了,也没人看。”王杰希随即指出叶修自从世邀赛结束已经在家里宅了两个月的事实,“我看你都看腻味了,不如你正好换个发型让我有点新鲜感。”

叶修得意洋洋的翘着嘴角:“哥下周就要去抛头露面,养家糊口了。”

“你去联盟里上班?”王杰希觉得自己有点难以想象叶修朝九晚五正经工作的样子。

叶修摇了摇头又点点头:“也算是吧。我去做解说啊,冯主席说现在赛事太多,同时转播几场比赛有时候忙不过来。我觉得解说比赛这个,我特别行!

叶修去做解说?

王杰希觉得眼下叶修的身影渐渐和李艺博重叠了起来——不不不,快停下来!

 

夏休结束后,打响了常规赛的第一炮的正是微草对蓝雨。

电视台以叶修解说为噱头,很是宣传了一番。搞的微草和蓝雨一时间都人心惶惶,纷纷对解说表达了很大的不信任感。

 “他万一在电视上喊队长王大眼儿怎么办?”袁柏清显示出很大的担忧。

刘小别安慰他说:“那他肯定也会喊蓝雨的话唠和手残的,我相信叶神是公平的。”

完全没有被安慰的袁柏清转而又看向高英杰:“小高啊,这次输出一定要给力,咱们速战速决,不给叶修太多时间!”

 

“叶指导您好!”潘林客气的先打了个招呼,“您对今天这场比赛有什么看法呢?”

叶修显然还没适应自己的这个新头衔,愣了五秒才反应过来是在喊自己:“啊,那什么,还没比呢,不知道啊。”

“今天擂台赛第一位出场的,微草方面是高英杰,蓝雨是卢瀚文,叶指导您怎么看这个安排呢?”眼看比赛即将开始,潘林毫不气馁的重新又抛出一个话题。

叶修盯着现场也看的很是认真,半天后回了潘林一句:“小高发型确实还不错。”

“啊??”潘林实在猜不透大神在想什么,还想聊点儿啥,比赛已然开始了。

叶修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的分析道:“卢瀚文这赛季节奏已经能平缓下来了,重剑无锋,较强的节奏感配合他本身的武器,比原来求急功更凸显他的优势。他现在这个开场,就能跟高英杰形成近距离追击。”

潘林立刻接过话题问道:“那么说,现在是卢瀚文选手占有优势吗?——啊呀高英杰这个寒冰粉撒的有些看不明白啊,是出现漏洞了吗?”

叶修摇了摇头:“不,他在挤压卢瀚文的站位,手段变得老道了。”

 

电视前的观众们对于除了一开场出现的无厘头对话,之后就渐渐走上正轨的叶指导也放心了下来。看来叶神是个正经人。

 

“好的,那么现在团队赛的出场人员已经出现在地图刷新点了,本次地图是寒霜之城,这是一副冰雪冻结古城的地图,地面有冰霜,应该会影响角色的速度和方向。”潘林认真的念着过场解说词,“——叶指导,您怎么看?”

叶修懒洋洋的回了句:“这还用说,王大眼儿选这个地图不就是觉得他们队有两个魔道会飞的吗?”

“那么说王——王杰希选手,选用该地图的意图比较明显啊。”潘林差点儿跟着叶修说顺溜嘴。

“啊哟黄少天这个切入如果没有跟着的一串废话我可以给他打9分。”叶修抱着手点评道,“郑轩的补位有些快了——咦,刘小别这个突进技也快了点,正好赶上了。”

潘林也有些奇怪的应了句:“这场团队赛感觉拉两队的节奏都比较快,像是不约而同的决定要速战速决呢。”

叶修也赞同这个看法:“不过王杰希这个低飞躲的不错,看来是想绕道。”

潘林立刻问道:“那叶指导,你对王杰希选手是怎么看的,现在是他无法掌控队员进攻节奏了吗?”

叶修摆摆手:“节奏没什么问题,真打起来不可能百分百掌控,还是要看个人的手感。至于王杰希嘛——这个打法还挺可爱的,就是容易被黄少天挑空子。”

 

电视机前的正在收看比赛的陈果和苏沐橙被叶修的话震的抖了抖,互相对视了一眼。

“怎么了?”唐柔奇怪的看着两个人。

陈果先开口:“叶修,看来是完了。”

“对啊,看起来沉迷王队无法自拔了。”苏沐橙认真的点点头。

方锐还盯着场上的局势,听苏沐橙这么煞有介事的说辞,虚心请教道:“我看叶修也没怎么夸王杰希啊,还说他容易被黄少切了。”

陈果语重心长的叹了口气:“我们玩个快问快答游戏先,我问你问题,你不要思考就回答我。”

方锐点头。

“甜的还是闲的。”

“甜的。”

“红色还是蓝色。”

“红色。”

“晚上想吃什么。”

“虾仁。”

“林敬言怎么样。”

“可爱。——卧槽卧槽卧槽??”方锐突然捂住嘴。

苏沐橙丢了个“你看吧”的眼神给他。

“所以,可爱是个最高级别的形容词是吗?”唐柔若有所思的说道。

 

叶修回家的时候倒是比王杰希还晚半个小时,比赛后他被冯主席拖住足足教育了五个小时之久。念的他觉得人生已然无望一片虚空只想常伴青灯古佛了此一生。

王杰希看他回来了,从桌前抬头笑了笑:“我做了红烧肉,感觉甜了点儿,你尝尝看。”

叶修立刻觉得去TM的青灯古佛,劳资有王杰希和红烧肉!

“我刚才去买了两张账号卡。”叶修鼓着嘴含糊不清的去摸裤兜里的卡,“看你们打比赛还是有点手痒。”

王杰希想了想,回他说,“还给我买了张?成品卡吗?”

叶修点点头:“刚满级没装备那种,晚上我去刷刷竞技场,给咱俩攒装备去。”

 

叶修刚选了排队进入,王杰希突然抿了下嘴。

“渴了,我去倒杯水,你喝什么?”

“打完这把?”

“不行。”王杰希也点了进,“我喝不到水,会心就不够。”

你是江波涛吗??

叶修随意的敲了敲键盘:“行吧行吧,给你一个躺尸老板的待遇好了——我要橙汁,多加糖。”

王杰希点点头就起身了。

他回来的挺快,叶修第二场刚打了一半。

他把橙汁递给叶修,自己端着杯子刚坐下就听到对方语音愤愤不平的在抱怨。

“又碰到带躺尸老板的!游戏平衡就是被你们这些人带坏的!有本事自己打啊!”

叶修立刻双手离开键盘,对着麦就喊了句:“给你们个机会挑战我老板!”

王杰希看了看自己的小魔道,已经被削的只剩个血皮了。轻快的敲了敲键盘,跨上扫帚躲开对方正面来的攻击。

旁边叶修喝了口橙汁,抬头跟他说不够甜。

“家里没糖了,做饭用完了。”王杰希放下鼠标,屏幕上正跳出“荣耀”两个大字。

叶修凑过来亲了亲他,王杰希眨眨眼睛。

“现在差不多够甜了。”叶修又喝了口橙汁。

 

评论(27)
热度(130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头仔仔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