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仔仔仔

有洁癖的杂食 吃啥都香

[叶王]傻瓜攻略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事情多的像山一样,还是忍不住飞了个非常短小的甜饼!

诸君,我喜欢包子!(哎?

++++++ 

夏日午后阳光正好,罗辑重操旧业,打开word输入自己熟悉的标题:傻瓜攻略。

包子勾着头看,问他:“攻略谁?”

罗辑很是迟疑了几秒钟,才回答:“微草的王杰希前辈。”

包子点点头:“哦,原来他是傻瓜。”

你莫不是傻瓜吧!——罗辑想。

 

[联络感情的最有效的行为是……]罗辑敲了一行字。

路过的安文逸张了张嘴,犀利的回答:上床?

你们都滚好吗?——罗辑决定还是等没人的时候再写这份攻略。

 

王杰希前辈虽然打法上诡谲不可捕捉,但是现实里确实是个非常靠谱(此处省略三千字花式赞美)的前辈,这是罗辑通过乔一帆的关系采访了微草的高英杰之后得出的结论。——滤镜大概有城墙拐角那么厚。

 

兴欣夏休的时候去看叶修,罗辑把饱含自己心血的攻略也带过去了。

“先约个饭?”叶修翻了翻厚厚一叠A4纸,看向罗辑。

罗辑点点头。

叶修在QQ上抖了下王杰希。

[大眼儿,在吗?]

方锐真诚的双眼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罗辑:“我觉得从这个称呼开始,这份攻略大概就可以宣告失败了。”

王杰希回的很快:[什么事?]

[晚上约个饭呗?]

[哪儿?]

叶修停下来翻了翻攻略——去对方最喜欢的地方。

[就去你们微草吃。]

[……行吧。]

叶修放下键盘,转向罗辑:“成了。”

成哪门子了?这叫约饭吗?这不是蹭饭吗???——罗辑不敢说出来。

 

叶修倒不是第一次吃微草食堂了,以前来比赛的时候也吃过几次,味道还可以。所以他对这个约饭,还是比较满意的。

食堂的阿姨是新来的,见叶修眼生,伸手说:“外来人员,一顿16块。”

叶修勾住王杰希的肩膀,惊讶的问:“家属呢,也要16块?”

这次轮到王杰希惊讶了:“你来蹭饭还带了家属来,哪儿?”

叶修想把怀里的攻略抽出来看看“调情失败”有没有对应指示。

 

“你不打算说点什么?”王杰希先问。

叶修没理他,专心在王杰希碗里挑肉吃,还嫌弃了一句太辣,被王杰希“啪”的一声拍掉筷子。叶修本人没什么反应,坐在他们后面的高英杰、刘小别、袁柏清三人吓得齐齐坐直了身体。

“我跟你说啊大眼儿,我们队的小朋友,都很操心我的幸福。”叶修笑的得意洋洋。

王杰希评论说:“还能活蹦乱跳的活在我们微草的地界上,就是你最大的幸福了。”

叶修隐约记得攻略里罗辑提到王杰希是一位“宽厚的充满善意的”前辈,孩子还太小,识人不清啊。

微草还有晚上晚训练,叶修吃完饭就识趣的离开了,王杰希保持着“最大的善意”还是去送了送叶修。

“我是觉得,大眼儿你应该很喜欢我吧?”叶修伸手抓住王杰希的手,轻轻捏了捏。

“你可以说是,非常会聊天了”王杰希没有否认也没有把手抽回来。

“我没有在聊天啊,我在告白呢。”叶修清了清嗓子,“你严肃点儿。”

王杰希稍微垂下一点眼睛,笑了两声。

 [气氛正好的时候,适合接吻。]

叶修脑子里出现了攻略尾声上的一行文字。那么现在的气氛,算不算正好呢。叶修自觉应该不算是机会主义者,但是仍然觉得现在这个难得低垂着头偷偷笑的王杰希很是可爱——而且这样,好像就不太显得王大眼儿比自己高一点了!

他飞快的亲上去,还嗅到一点点餐后酸奶的甜味。

“你胸口什么东西,有点硬。”王杰希被抱的有点不舒服。

叶修愣了楞:“大概是哥的胸肌?”

王杰希没理他,伸手进去摸了下,掏出本攻略来。

“攻略谁?”王杰希看着封面的名字问。

“你啊。”叶修回。

“我是傻瓜?”

“你是在说冷笑话吗?”叶修把攻略塞回去,摸了把王杰希的脸,“回去训练吧,明天请你去我那儿吃泡面。”

“我答应你了吗?”王杰希拍了拍叶修的手,语重心长的教育道,“回去重新做个攻略吧,叶神。”

 

 

 

评论(19)
热度(65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头仔仔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