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仔仔仔

有洁癖的杂食 吃啥都香

[叶王]关于夕阳和飞行

最近事多,写的断断续续的,所以文风一波三折思维非常跳跃,请多见谅(X

动画的大眼儿真是帅到过呼吸,好想写一写帅气PVP的老王啊!

 

======

“小别不要再垫脚了……”王杰希叹了口气,转头看到高英杰也做贼心虚的在瞄他,“还有柳非你也是……裙子长度差不多够了啊……”

今天是夏休的前一天,也是联盟一年一度定做下一季制服的日子。王杰希漫不经心的监工了一上午,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嗡嗡嗡震起来。王杰希捞出手机才划亮屏幕,群信息就跳出来了。

[我说你们怎么量个制服这么慢一个两个都是张新杰吗要穿西装三件套是不是?]黄少天叼着冰棍,指尖在手机屏上飞快跳动,[先说一下我们蓝雨可是也要量冬季制服的你们可没借口说我们少一套!]

[黄少天……]王杰希划拉了两下屏幕,[你们少的是三套女式制服好吗?]

[黄少受到了暴击!]楚云秀笑着揶揄道。

“靠靠靠靠靠!”黄少天一口咬碎冰棍。

[@治疗,我觉得黄少天还能抢救一下。]叶修悠悠的跟了一句。

[叶修你不是退役了吗!好好蹲家里去不要再出现了!!]

 

王杰希盯着叶修的名字看了看,正准备收起手机,突然跳出一条私敲。

 [大眼儿,我下午六点飞机到B市。]

 

王杰希心里其实有点儿小烦躁,开车去机场的路上,几次都想掉头回家。

叶修举着瓶矿泉水喊他名字,他循着声音望过去,被迎面的阳光刺的眯了眯眼睛。

叶修顺着他的视线也扭头看过去:“看什么呢,太阳快下山了。”

“就觉得,夕阳也挺刺眼的。”王杰希像是咬着字在说话,一字一顿的。

叶修一听就乐了:“哟,意有所指啊。”

王杰希没回他,径自走回车里。

 

“大眼儿啊,我背井离乡这么多年,现在荣归故里,是不是要请我吃顿好的洗洗尘?”叶修坐在副驾驶,深情并茂的问。

王杰希搭在方向盘上的手动也没动,熟稔的答道:“成啊,老地方。”

买得起房摇的到车的杰希大神,老地方指的正是微草食堂。

“你这是看人下菜啊,上次喻文州和黄少天来B市,吃的全聚德吧。”叶修据理力争。

王杰希坦然的回答:“是看人,他们是朋友。”

叶修露出一个想要询问又难得有点儿犹豫的样子,王杰希看了看他,歪着头说:“而我们嘛,就是前男友这种关系吧。”

前男友这种关系是什么?如果让王杰希来说的话,就是最好别联系了的关系。但是如果让叶修来说,就是多联系联系争取把前字去掉。

叶修听他这么说,果然很是坦然道:“哦?这么亲密的关系啊,那去你家吃吧。”

 

王杰希一个人住,地方不算大。叶修进门就熟门熟路的翻出两盒泡面,王杰希烧了壶水插上电就瘫在沙发上半阖着眼睛休息,偷偷眯着眼睛瞄了瞄在撕调料包的叶修。

叶修跟他对视上了,嘴角微微翘起来:“要不要加把小青菜,我看你冰箱里有。”

王杰希摇摇头,有几句话在嘴里嚼来嚼去,说不出口。

叶修看着王杰希状似磨牙一般的表情,俯身凑过去,“想说什么呢?”

王杰希微微偏过一点脸,咬咬牙说道:“是有个问题。”

“什么?”

“你连泡个泡面都土成这样,看起来真的是不像个GAY。”王杰希面无表情的看向叶修。

叶修气的想为小青菜申冤,哪里土了?放片芝士片就洋气了吗??芝士片有小青菜好吃吗!

话到嘴边,看着王杰希大小眼儿都闪亮亮都盯着自己,忍不住一口就亲过去。

叶修吻的很仔细,碾过口腔里每一个角落,辗转于渐渐升温的唇舌上,王杰希嘴唇薄且柔软,沉溺其中有些融化的感觉。叶修抬头看了看眼框微红的王杰希,笑着伸手按在他嘴角边,又忍不住摸了摸他软软的嘴唇,好整以暇的询问道:“现在看起来像GAY了点儿没啊?”

叶修手指细长又骨节分明,指尖隐隐有些发烫,停在嘴唇上让王杰希有种要烧起来的感觉。他张嘴咬住那根手指,舌尖绕着指节打了个圈儿。

“还行吧……”王杰希舔了舔叶修的手指,说话带着点儿气声。

叶修喘了口气,用空着的手抓紧王杰希。

王杰希缩了下,叹息了一声:“好吧好吧,我现在承认放小青菜也GAY,起来吃泡面了。”

叶修飞快在脑内搜索着各种粗口,感觉哪一个都不能表达自己内心的爆炸心情。

王杰希笑的有点夸张,叶修点了根烟等了他半晌,突然听他悠悠问了一句:“退役的感觉,怎么样?“

叶修猛吸了口烟,吐出一个烟泡:“你现在就考虑退役的事儿早了点儿吧,当打之年啊魔术师。”

“第三赛季出道的,也就我和杨聪了。”王杰希挺淡定的分析着,“也不是说现在要退役,不过……也算是夕阳了吧。”

“老韩同志都没提退役,你就省省吧——哎哟卧槽我为什么要提老韩,我特么都软了。”叶修猛一拍大腿,“算了吃面吃面……面也快软了……”

 

王杰希挑了筷子面,一边嗦着面条一边问:“你什么时候回家?”

“这么急着赶我走。”叶修吸溜了一口,想了想回道,“起码做个一次再说吧。”

王杰希瞪了他一眼:“我不跟EX做。”

“你可拉倒。”叶修也瞪他,“觉得我是直男就要跟我分手,怪哥当年也是太清纯,早知道做个十回八回的,就没这些EX的破事了。”

王杰希不想说话,默默吃泡面,过了会幽幽的问起另一件事:“叶修,世邀赛你去吗?”

“我不都退役了吗,不过可能作为队长的随行家属可以跟着吧。”叶修煞有介事的说。

“那你可能要去跪求喻文州了……”王杰希还伸手去够手机,“要不要帮你拨电话?”

叶修趁机按住他的手,死不肯放:“懒得做队长啊你?行啊,那你好好飞,我在下面儿为你打CALL。”

“你到底撒不撒手?”王杰希问,

叶修也问:“那你到底复不复合?”

“看你眼力吧……”

“说出来吓死你,我看你就是对我死心塌地一往情深啊。”叶修秒答。

王杰希眨眨眼睛,突然笑了笑:“还真被你说中了。”

 

这场谈话之后的两个月后,正是第一届世邀赛的总决赛。

主持人声嘶力竭的声音正表示着比赛进行到了最白热化也最高潮的部分。

[王不留行,他用螺旋飞行躲开了神枪手的子弹!!他冲向敌方骑士了——不好,他身后术士在读条,哎呀回头打断来不及了!王杰希会怎么做——他还是冲向了骑士,他向骑士丢了一个星星射线——难道没有发现身后的术士吗?]

来自波兰的这位骑士选手非常谨慎,立刻用盾牌主动迎上,不让王不留行有回头的机会。不料星星射线居然以自己光洁的盾牌为折射点,弹回了王不留行的方向——是星星折线!

王不留行在灭绝星辰上灵巧的翻身,正避过自己的这道攻击。星星折线准确打断了自己身后正在施法的术士。王不留行没有丝毫的停留,雷厉风行的丢下两个技能——熔岩烧瓶!闪电锁链!逼退了想要靠近同伴的术士。扫把旋风席卷着凌厉的攻势扫向了站立不稳急切逃生的骑士。

[王不留行飞起来了!!]电视转播中李艺博大喊了一句,这样一句约等于废话的解说脱口而出。然而不论是电视前看转播的观众,还是现场的观众,都对这个“飞起来了”有同样的感触。

灭绝星辰落下一地清辉,而王杰希则背负着大家的信任。他的飞行仿佛是曲流畅的乐章,枪炮是绚烂的伴奏,诅咒是华丽的背景,骑士的光辉更像是为了照亮他的舞台,他的身影以诡谲刁钻的角度出现在每一个敌人的死角中。

王不留行,以一往无前的气势,飞起来了——飞向了冠军!

 

叶修伸出一只手挡在眼前,嘴角噙着微微的笑意。

“干嘛,你怕的不敢看啊?”张佳乐终于松下了紧张的攥红了的手指,还是不忘嘲讽一下叶修。

叶修扬了扬头,有些恍惚的回了一句:“就觉得,这夕阳还真是耀眼的过分。”

 

 


评论(13)
热度(4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头仔仔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