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仔仔仔

有洁癖的杂食 吃啥都香

[喻王]三言两语(中)

因为出场人数一多就不知道怎么写,所以大家开会的时候就没怎么写

另外战斗场面也不会写,所以没写

(到底会写啥x

--------------

“明天早上7点的飞机回北京开会。”喻文州一边操作着索克萨尔向野图BOSS赶去,一边扭头看向王杰希,“5点就要起床,能起来吗?”

王杰希默默的摇头。

 懒仿佛是一群小病毒,微草像是消毒水,靠近微草的时候,他就是个勤恳辛劳的魔术师。

但是喻文州就像是个病毒培养皿,在广州呆了半个月,王杰希毫不夸张的说,他有时候甚至懒得同时睁两只眼睛去看喻文州……

 

“那我想想办法。”喻文州淡定的回答,“还有,王队你能不跟随我了吗?”

游戏里的索克萨尔一路疾行,这倒霉游戏看起来各种炫酷,但是交通还是基本靠走。而隔了几步的地方,王不留行提溜着灭绝星辰,一路小跑跟在他身后,毫无魔术师气质。

“……?”这是一个无声的问号,王杰希保持着疑问的表情,抱着电脑陷在沙发里。

喻文州指了指前方:“你是要跟着我冲进蓝溪阁?”顿了顿,又开口说,“还有啊,王杰希你不要偷小周的人设,好好说话!”

王杰希笑了笑直起身体,迅速按了按键盘,王不留行轻轻一跃跨上扫帚,低低的略过索克萨尔身旁,冲进了中草堂的阵营

 

----

 

 

第二天早

 “杰希,起床了呀。”喻文州洗漱完了回房,在门口喊了一句,意料之中的毫无反应。

他走回床边,打开床头灯,清了清嗓子。

 

“王杰希,轮到你守擂了!微草两败了!!”

 

王杰希猛地睁开双眼,看了看喻文州的脸,又缓缓阖上:“换刘小别上吧。”

喻文州失笑,从被窝里强行把微草队长捞起来揉了揉,只觉得一团热气暖洋洋的:“你今天倒是用两只眼睛看我了啊。”

“你找盆冷水来吧,我洗个脸”王杰希气恼的说,“困得受不了。”

“算了吧,太冰了……”喻文州抱着人不撒手,埋头啃了啃王杰希露出的一小块皮肤。

王杰希轻哼了一声,也不反抗,反正每天起床都要被啃一会儿,他也不知道喻文州到底在啃啥啃的这么香,他现在只是妄图就着这个姿势再睡五分钟。

“哎呀王队,你真是毫无防备心啊。” 喻文州的声音带着三分笑,七分撩。

王杰希勉强抬起一只眼睛瞄了他一下,就看到喻文州眉眼弯弯,恩,怪好看的。

 

然后怪好看的人把他从卧室一路拖到洗漱间。

“喻文州,你粉丝不是说你是会对恋人公主抱的那种人么??你这样我要去微博上曝光你了。”王杰希在地上提出抗议。

喻文州叹了口气:“王队,做人要讲道理呀,抱完你,我APM大概要跌下150了。”

“我重要还是游戏重要!”

“……王杰希你可醒醒吧。” 


 

 

----

上午11点半,联盟会议室内一片怨声载道。

眼看着在会议室又等了快一小时了,楚云秀看向叶修:“我说叶神,今天带扑克牌了没?”

叶修伸手去掏包,却摸出来一把账号卡:“没带扑克牌,要不咱们玩儿把荣耀?”

“你这都什么账号卡啊?”

“我小号啊。”

 

叶修情绪高昂:“走走走,咱们刷本去。”

“这账号卡全吗?根据我们的职业量身定制的?”李轩问。

“倒是想得挺美,当然是随便发一张,拿到什么是什么,别跟我说你们不会玩儿~”

 

叶修弹过来一张卡,王杰希插进读卡器,术士。

他还没来得及仔细看,就听到霸图张新杰冷淡的指着屏幕上的流氓:“这名字怎么回事。”

[唐四打]

“你们知道给近二十个小号起名字多困难吗?”叶修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我当然要从大家的名字里汲取一点灵感——这种事情很重要吗?”

他赶快看了下自己的ID——索克萨克斯

他又瞄了眼左边喻文州的ID——石就转儿。

这个儿化音到底是怎么回事?王杰希在心里吐槽。

 

新副本的入口在战争地图(即非组队状态时互相是可攻击状态,无需申请切磋),叶修招呼大家快点儿过来。

王杰希操作着小萨克斯慢悠悠的晃过来,叶修的剑客突然冲过来就是一个上挑。

王杰希下意识空中反身二段跳,拉开距离。


“嗨,我说怎么突然有个红名过来了,大眼你先组我再飞呀。”叶修从屏幕前探出头,对着王杰希喊了一句。

王杰希却一脸神秘莫测的回头看了一眼坐在喻文州隔壁,意外安静的黄少天。

----- 

 晚上8点半,王杰希家

王杰希拨弄着手机,看着安安静静没人刷屏的聊天群,露出幸灾乐祸的表情:“喻文州呀喻文州,我看你要输了。”

喻文州不置可否的笑笑,也从口袋里抽出手机。

“喂,瀚文呐?”喻文州亲切的询问道,“你上次不是说想养猫吗,我想把我家这只带去俱乐部,到时候你要多照顾照顾它啊。”

卢瀚文兴奋的回答:“哇队长你家里有养猫啊?好啊好啊,那我等会儿去向小别前辈请教请教,他养了好几只猫,养的可好了!”

“哎呀他很擅长啊,那正好帮我问问看,”喻文州拉长了音调,“我这只猫感冒了,还会咳嗽呢,要给它吃什么药?”

“没问题没问题,我现在就去问!”卢瀚文开心的挂了电话。

 

喻文州转头看向王杰希,把他按到沙发上坐下:“刚才说,谁要输了?”

王杰希伸腿翘在茶几上,一脸痛惜:“喻文州啊,你连未成年都骗,我对你真是太失望了。”

“那我好好表现一下,请王队不要对我失望。”喻文州笑着曲起他一条腿,期身压过去,

“我还没看完这局复盘……”王杰希微微抬起腰。

“但是我想做了。”

“怎么突然……”

“没有突然,早上就想做了。”喻文州纯洁的笑了笑。

王杰希觉得自己老脸一红。


-----------

我特么怎么还没写完,这本该是个短篇啊??

评论(3)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头仔仔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