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仔仔仔

有洁癖的杂食 吃啥都香

[叶王]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大师赛空隙,遛几个小段子,大学游戏宅男paro?随意随意啦~

一边看比赛一边写的,应该会有不少错别字?请不要在意owo

要是天琴九剑赢了说不定再写一点儿2333 妈的输了!气的爆炸!

 

+++++++

“叶修,补个位啊,左边有漏洞。”王杰希提醒了一声。

叶修收回自己盯着王杰希搭在键盘上手的视线:“今天状态不行,明天再打。”

 

所以打竞技场的时候看自己队友的手看到发呆是什么毛病,在线等,也不是很急就是了。

叶修正构思着发帖的标题,QQ弹出苏沐橙的消息。

“看你直播结束了,来帮我朋友上个号吧,本打一半她突然断网,。”

叶修上号一看,是个小魔道。

打完第一个BOSS,同队另一个魔道就密聊他。

“妹子你好犀利啊,装分这么低DPS这么高,能不能教教我?”

叶修扭头看了看瘫在床上玩手机的王杰希,淡定的回复:“我是看王不留行大大的视频学的。”

“哦哦我也有看王不留行直播!我最喜欢他了!你也喜欢他啊?”妹子一副找到同好的样子。

叶修的手指在键盘上停滞了片刻,心虚的又回头看了看自己的舍友。

“……一点点……吧。”

热情的小迷妹硬把叶修拉进群里,说要给他安利安利。

叶修一进群,就有人发刚才直播时候的截图。

“看看这手,想日王杰希!”

叶修赶快猛抽了口烟压压惊。

 

“叶修。”王杰希在他后面喊了声,吓得叶修哐当合起笔记本。

王杰希不解的看了他一眼:“你干嘛,在看小电影?”

“不是不是,手滑。”叶修眼神飞快略过王杰希手腕,“什么事?”

“荣耀线下赛,你参加吗?”

“去啊,我再叫上沐橙,凑够人数。”

 

王杰希点点头,低头给黄少天回信息。

[叶修喊我跟他一队了。]

[他喊你你就去吗我也喊你了你怎么不来我们这儿我跟你讲你这样喻文州要不高兴了!]

[叶修队里,有妹子。]王杰希努力想了想。

黄少天沉默了半晌,发来一条信息[还缺人吗,你们。]

[你这样喻文州要不高兴了!]王杰希选择复制一下黄少天刚才那句话。

[……行行行那就捎上他吧,你们还有几个坑?]

于是王杰希抬头给叶修报告黄少天拖家带口来投奔他们了。

 

比赛前一晚,他们倒是在官方安排的酒店见到不少熟人。

“你们看到张新杰,有没有想起什么?”等人走了喻文州才缓缓的问。

王杰希沉痛的看了看身边的四个人:“谁切个治疗出来?”

“不要治疗。”叶修冷静的挥挥手,“没有奶妈可以承受你们这么浪的组合。”

“什么叫‘你们’啊老叶你有没有一点点团队感?说话这么生分!”黄少天嚷了一句。

 

事实上,叶修是没有的。

赛前采访时,主持人问叶修

“你们的队名叫全职高手哦!意思是每个人都是职业高手吗?”

“不是,是我个人是全职高手的意思。”

“我们现在散伙,规则允许吗。”王杰希认真的问。

被规则限制没有散伙的五人,一开场就鸟兽装四散奔逃,搞的对手不知道要先集火谁。

最终以苏沐橙一记卫星射线为信号,另外四人饿狼扑食一样冲向对面治疗。

 

“我们就是看看,能不能通过出色的表现打动奶妈。”赛后,喻文州一本正经的回答记者。

——并没有被打动,但是被打死了。

记者代表广大群众问了一个问题:“是什么把你们聚集到了一起,对奶妈的恶意吗?”

“不是啊,是对妹子的渴望。”王杰希看了看黄少天,坚定的回答。

于是记者把话筒递给了队里唯一的妹子。

“我没看出来。”苏沐橙微笑着回答,“他们每个人都GAYGAY的。”

 

“我们看一下今天的精彩回放吧”眼看这个队伍可能又要散伙,记者赶快进入下一个环节,“叶修选手这个突进速度简直是惊人啊!不愧是荣耀最快的男人!”

“……我不是,我没有……”叶修立刻拒绝这个荣誉。

“啊这里,黄少天选手一个人深入对方太多了,战线拉的过长了。”记者夸奖说,“在一直没有支援的情况下,能够突出重围还带走一个人头,真是十分精彩!”

“所以我的疑问就是我一个人被围殴了这么久你们人都去哪里了?”黄少天问。

“我有点卡。”王杰希说

“对,网不太好。”喻文州说

“我没卡,我就是停下来给对面打call了。”叶修比划了一下。

“散了吧散了吧我们这个队从一开始就根本没有任何意义唯一的妹子打起来比我还凶我感到特别失望!”黄少天掀桌。

 

 

 

评论(17)
热度(4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头仔仔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