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仔仔仔

有洁癖的杂食 吃啥都香

[叶王]天光似水长

依然是流水账小日常=v=

++++

袁柏清曾经一度想转职玩战法,每次被对面手速疯狂的剑客花式强控浮空二十四连而队友还不知道什么地方野的开心,他都默默质疑自己,是不是学奶救不了团队赛!

方士谦去训练营挑人的时候,王杰希本来准备一起去。方士谦抬着下巴质疑他:你懂治疗吗?王杰希就不打算搭理他了。

后来方士谦一进训练室门,就见着有人嚯的从凳子上站起来喊:“把我战矛拿来,刚才谁特么盯着我打断来着,今儿就让你尝尝豪龙破军味儿的圣治愈术!”

方士谦就把袁柏清带回去见王杰希了。

“治疗就是要有这种气势。”治疗之神如是说。

王杰希第一次觉得自己大概真的不懂治疗。

所以在第十赛季,袁柏清渐渐展露出治疗之神风采的时候,王杰希一边感到高兴,一边又再次觉得自己也许真的不懂治疗。

王杰希跟叶修感慨这个事的时候,叶修就问他,那你怎么挑到高英杰的。

王杰希说英杰天赋很高啊。想了想又补充,而且这英杰多贴心,你看袁柏清天天把方士谦气的跳脚,动不动就断绝师徒关系。

 

这可能是个FLAG。

王杰希养了两盆特别宝贝的老桩多肉,他去百花客场比赛的时候,特地跟叶修交代了一下午,必须挪回室内必须照射阳光必保持土质湿润。

叶修含着颗榴莲糖从后面懒洋洋的抱着他,他问一句“记住没有?”叶修就凑过来亲一口,“记住了。”

熏的王杰希反手就想操扫把打人。

王杰希走的第二天,叶修勤劳的给肉肉们浇水,浇完水就靠着窗边抽烟,一边抽一边想王杰希,抽完随手一按烟头——滚圆的肉就烧起来了。

王杰希回来一看就气的发烧,叶修说要出门去买水果和食材,回来给他煲汤熬粥谢罪。

“我在小区门口那超市买点儿调料就回来,你不在家的时候我懒得做饭,忘记买了。”

“别回来了。”王杰希挂电话。

高英杰坐在床头,小心翼翼的看着他。

王杰希缓了口气:“我没事儿,你快回去训练,叫小别他们也别过来,先去复盘。”

“可是队长,温度有点高啊……”高英杰看了看体温计,有些不放心。

王杰希欣慰的想,英杰就是好孩子啊,真是贴心。

高英杰转头就给叶修打电话:“叶修前辈,是这样的,我们队长高烧了,但是他不肯耽误我们训练,能不能麻烦您帮忙照顾一下队长?”

叶修立刻大度的表示:“没事没事,我正好在附近呢。”

两分钟后,叶修拎着两大包东西出现在王杰希面前。

高英杰充满歉意的看向王杰希:“队长,我去训练了,暂时只好麻烦叶修前辈照顾你了。”

王杰希想,高英杰大概想气死他,好继承他的王不留行。

 

叶修在厨房熬粥,味道香的王杰希居然有点流口水。叶修这个人,技能树点的很诡异,都是往专精了去点,比如荣耀,比如做饭,比如剪MAD。

是的,叶修曾经兴致勃勃的花了一个星期剪王杰希世邀赛的比赛视频。

“你帮我配个BGM。”王杰希看完之后跟叶修提意见,“我觉得上次韩队的那个音乐特别燃。”

叶修跟他解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用战歌啊,老韩是老韩的,巴拉拉小魔仙就是你的。”

王杰希说:“我看我们散了吧,我怕哪天我抑制不住就打你了。”

 

“大眼儿?”叶修在王杰希眼前挥了挥手,“发什么呆,想我呢?”

王杰希哼了哼接过叶修递过来的勺子:“想我们分手的事情。”

叶修忍不住笑了笑,凑过去亲王杰希额头:“你少做白日梦了。”

“你挡着我看电视了!”王杰希含着勺子嘟哝了一句,“亲好了就快点让开……”

“电视有什么好看的。”叶修也扭过头去看王杰希在看什么,没想到正好在电视上也看到王杰希的脸。

 

“请问王队,您对叶修的退役有什么看法?”记者的话筒快举到王杰希脸上了,“您认为他这是急流勇退还是英雄落幕了?”

这可能是王杰希——或者说联盟所有人在这阵子回答过的最多的问题了,答案乏善可陈到连黄少天都没什么好说的,偏偏记者就喜欢问个不停。

“——我无法评论他的行为。”王杰希带着公式化的笑容看着前方,“只是,倘若有一天我能够像他一样,满载着无悔的心情和无上的荣光,那么退役也应该只是一件平凡无奇的事,无需特别的决断。”

 

“大眼儿……”叶修靠着王杰希肩窝里,温热的体温带着一点药水的味道,“你对我评价这么高啊。”

 “……只不过是商业吹捧好吗。”王杰希轻咳了一声,“当什么真?幼不幼稚?”

叶修枕着他肩膀不想动,电视里的王杰希对他露出亲切的笑容,身边的王杰希对他翻了个白眼。真是美滋滋。

“快给我起来,有没有犯错的自觉了你?”王杰希终于又想起了多肉的事,“还想舒舒服服的躺着!”

叶修笑着应了声,把放凉了点儿的粥碗塞到王杰希手上,起身看了看,唯一的矮凳上堆着王杰希带回来还没来得及整理的行李。

“你出门也带全套洗护日化彩妆?包这么重?”叶修一边拎着包放地上,一边顺手打开,“啊这什么,鲜花饼?你买这么多?”

王杰希侧身看了一眼点点头:“世邀赛的时候张佳乐给我推荐的,说我要是去百花打比赛一定要顺便买几盒。”

“你不是爱吃辣的吗?”叶修蹲地上尝了一块玫瑰味儿的,抬头看王杰希,“你买亏了。”

“你不是爱吃甜的吗?”王杰希下意识的回了句。

叶修又咬了一口:“你给我买的啊?”

王杰希气愤于自己发烧烧的嘴比脑快:“你吃一块得了,剩下的我要送给张佳乐去!”

“你从昆明背到北京再寄去青岛?”叶修抱着盒子不撒手,“劝你不要,张佳乐会以为你爱上他了。”

王杰希头疼,大概叶修是想气死他,好继承微草吧!

 

“大眼儿,你想过自己退役之后事情吗?”叶修看了看电视屏幕,现在已经轮到喻文州在电视里被追问无聊问题了。

王杰希吸溜了一口鱼片粥:“无非也就是英杰他们被追着问吧。”

“我说我们。”叶修索性坐在地上,头靠在床边,一本正经的抬头望着王杰希,“想不想出去看看?去美国可以蹭吴雪峰的饭,去澳洲可以蹭方士谦的饭……你说咱们先去哪儿?”

叶修还在扒着指头算可以蹭谁的饭。

王杰希伸出只手来,盖在叶修眼睛上,挡住他看过来的视线。

“先去我家,再去你家。”

王杰希简洁的回答。

 

评论(20)
热度(62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头仔仔仔 | Powered by LOFTER